七天半的旅行結束了,回到了台灣,看著我們這幾天的照片,心裡想著我還能為這段旅程留下些什麼呢?
打開了電視,正好在重播著台韓合作的連續劇,
看到了首爾的東大門、明洞~好熟悉,因為那邊有過我們的足跡;
看到了慶州美麗的風景、佛國寺~就好像又回到了那裡。
我想...除了照片、除了回憶、除了夢、除了笑之外,這些...就是我想呈現的吧!
記得在高中時第一次踏出國門,我為我的第一次出國留下了手寫的一本近一萬字的遊記!
大學的泰國畢旅,我選擇將快樂的回憶留在我親手拉拔出來的畢冊裡!
而這趟首次的自助旅行,感謝網路的便利,能有機會與你們一同分享!
讀起來或是乏味、或是趣味,或許看來哩哩扣扣、也或許太detail...!
我不曉得我的文字能記錄下多少的真實,但我卻很清楚地知道它紀錄下許多的心情!!


---------------------------------------------------------
儘管「永遠」看似個虛無飄渺的詞!但~我還是想這樣說!

我永遠都無法忘記這趟旅程!(是怎樣~~~冒險王嗎!!!XD)
韓國..這個在傳統、文化、科技、自然、中日情感交雜下,所呈現出交錯矛盾的國家!
城市很髒亂...但鄉下很質樸!...建築有些很怪....但是美眉很多很正!
我想沒有一個國家、沒有一個地方,是你去了只會得到「後悔」兩字的!
因為每個國家、每個地方、每個人都是那麼獨特的個體!
它不同的有趣、它背後的故事,是由我們每個人帶著不同心情與角度而挖掘誕生的!
我會記得這次的徒步遠征,它的歡笑、它的畫面!
我不會忘記當我的伙伴以為可以跟剛認識的人熟稔的聊天,但講下一句時別人卻已經沒理他的窘困表情!
我會記得我們兩個共同在某些地方、某些白天、某些夜晚、遇到的某些人、發生的某些事!
我不會忘記那些可能用文字無法描繪和形容,但卻深深留在我們心中,那美好、精彩的對話與記憶!
一直很喜歡Discovery的Lonely Planet勇闖天涯這個節目..真希望往後更能藉由自助旅行獲得更多感動與回憶!

我想有雙翅膀能到四處飛翔~~
想用我的雙眼去見證萬物的律動~想用我的相機去記錄畫面的感動~
想用我的真心去體會世界的距離~想用我的翅膀去遨翔大地的生機~
我不想做隻老鷹~銳利而蔑視~
想做隻信天翁~有風時展翅深藍~沒風時輕淺海浪~
信天翁展開的雙翅會有多長~當牠高飛時...世界就會知道!!

有人用思念換取夢想的實現,那是一份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幸福與愛
勇敢且自信地去追逐夢想吧!
帶著幸福與愛.....展開雙翅....奮力高飛!
信天翁也將準備起飛,去追逐屬於他的天空!
當我們在天空中相遇時,在一起分享我們所看到的世界!
如果有機會再一起飛翔,再讓我們拿起相機共同記錄眼前的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