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9537073.jpg


賈斯柏不是大嘴巴~~但有美食的地方還是一叫就走~~

雖然賈斯柏不挑嘴,但是誰不愛美食呢!!!!!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讓我們到彰化去!!!!!!!!!!!!!!!
本週賈斯柏下了趟員林看朋友的小Baby~~
更到了員林鎮一處,目前正在慢慢受到大家喜愛的餐廳吃飯~~
你會想,到彰化一定就是要吃道地地方小吃的ㄚ~~

鎖哩~~鎖哩~~~鎖哩~~~(最近超流行講這句)
在地方小吃興盛的地方,能夠殺出~~~~~~一條血路的餐廳!!
更值得大家來光顧的拉!!!!!

讓我們來到員林鎮的"希拉餐廳"~~~
IMG_9428.JPG

 

希拉,是希臘神話天神宙斯的妻子。
羅馬人稱呼她為能讓嬰兒照到日光的女神,是婦女的守護神~~

所以,希拉餐廳的訴求~~就是希望能進來享用美食的客人都能感受到貴婦般的享受!!
雖然,賈斯柏是正港的查埔郎,但是希望有一天能娶到貴婦XD
雖然,希拉希望讓客人味覺上有貴婦般的享受!!
但外觀色系走清爽的白紫色色系,簡單且視覺舒適!
貴婦般的感受,但平價卻精緻的輕食異國風。
低鹽、低納、少油、讓身體低負擔的健康訴求,深得賈斯柏的心(俺很注重養生,可是很晚睡)
多樣性的選擇:義大利麵系列、樂活沙拉系列、歐式三明治系列,讓不同食量的客人有不同的選擇。

IMG_9432-1.JPG
 

早餐、午餐、下午茶到晚餐~希拉全天候的供餐!!!

 

 

 

店內整體設計簡單素雅,但看的出處處用心!!(欠圖=.=欠很大)

賈斯柏對於開放式吧檯的設計,十分讚賞!!(圖?!在上面第一張咩~)

還有店內電視頻道鎖在"旅遊生活頻道"更是讓賈斯柏覺得質感加分~~(圖?!就沒拍咩~)

IMG_9436-1.JPG

好多"貴婦"~~~~都是貴婦!!!!!!!!員林~~~~難道..........................都是貴婦嗎>//<
(謎之音:老闆如果你有幸有看到~~再寄一點照片給我好了><)

 

 

 

店內化妝室一景

5.jpg
這裡要講的是,希拉對女性顧客的貼心,
既然是女神的餐廳~~~就要百般呵護女神~~
為來店裡的貴婦們,希拉準備了"紅豆麵包"ㄇㄧㄢˊㄇㄧㄢˊ呢!!!(又欠圖!!好啦是我的錯)
這讓賈斯柏的女性友人感到萬分的感動@@

 

 

 

 

賈斯柏跟朋友就開始享受"貴婦(夫)"之旅

IMG_9439.JPG

玉米濃湯口感溫順,與ㄧ般不同的是,玉米的顆粒已化為細膩的精靈悄悄地開啟你的味蕾!!

 

 

 

附餐的沙拉,口感滑順爽口,但令人完全不能忽視它的存在!!

IMG_9440-1.JPG

 

 

 

點不了這麼多~~但一定要讓你們看看"食境圖"(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網)

(老闆,如果你有幸可以看到,有更帥的圖還是可以寄給我XD)

 

 

 

實吃圖(感謝入鏡,但是我沒跟你說我貼上來了XD)

IMG_9442.JPG

全餐廳,扣掉店內服務人員,好像只有賈斯柏跟照片模特兒是查埔人耶~~怎麼這麼幸福!!
(邦夫!!請不要拿刀砍我@@)

 

 

 

 

賈斯柏點的上桌拉~~~

cats.jpg

 

 

 

 

兩種鮭魚肉量多又美味,很好吃!!!搭配的鄉村麵包口感也很好,味道也很不一樣!!

IMG_9444.JPG

 

 

 

 

香草橄欖油豪華海鮮義大利麵

IMG_9446.JPG

 

 

 

 

經典蕃茄馬札瑞拉起士義大利麵

IMG_9449.JPG

 

 

 

 

白酒奶油鮮蛤蠣義大利麵

IMG_9450.JPG

 

 

 

飯後的甜點也十分好吃!不會很甜十分爽口(但為什麼大家都點一樣的@@我也想拍其他的耶)

IMG_9454.JPG

 

 

 

貼心的希拉‧好吃的薯片

IMG_9460.JPG

 

 

 

 

我也想吃其他的之借希拉的圖貼

看起來很好吃的歐式三明治:不煎、不炸、天然食材!!

 

 

 

連早餐的讓人食指大動的拉~~~~><(可以點這裡)

2.jpg

 

煩ㄟ~~~~><

1.jpg

希拉做一整天~~~~我說~~女神呀!!妳會不會太累啦ㄚ

 

 

菜單的一部份(完整菜單可點這裡)

IMG_9470-1.JPG

 

 


IMG_9476.JPG

 

 

 

到這邊可以找到希拉餐廳!!

0011001_61_Map.gif

 

 

 

一個事必躬親、非常用心也有想法的好老闆,希望你好好加油!!
也祝你順利喔~~~I'll Be Back Soon!!
Buddy

IMG_9477.JPG

 

 

希拉餐廳

04-8372406 
營業時間:11:30~21:30 

員林鎮林森路336號 (員林崇實高工後方)
http://www.wretch.cc/blog/Hera2009

 

 

 


 

◎延伸閱讀:希拉餐廳大家都推薦!

§**將 。 Patty**§ :(彰化員林)希拉餐廳
員林異國美食~希拉歐式輕食餐廳(希拉餐廳)
員林~~希拉餐廳
員林希拉餐廳:義大利麵
希拉餐廳
希拉異國輕食料理

goole:希拉餐廳

創作者介紹

賈斯柏の遊藝製造

賈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shiningocean
  • 看起來真不錯 彰化員林美食其實也挺多的嘛
    小羊也有寫美食介紹的天份喔=^^=
  • 好說~~~小弟膽敢在"北台灣大嘴巴"前
    隨意撒野造次呢!!>//<

    賈斯柏 於 2009/07/20 23:06 回覆

  • ricewarm2
  • 天阿 我怎麼可以錯過這間餐廳
    殘念耶
  • 別擔心~~~它還建在!!@@
    有機會你還是可以過去吃咩!!!^^
    還歡迎妳常來我家逛耶!!

    賈斯柏 於 2009/07/20 23:07 回覆

  • 很愛心悅的媽咪
  • 楊先生~~你真的很貼希拉餐廳的心ㄟ~~
    看過你的介紹,我似乎又有動力在短時間內去第三次了
    不過我提給你的問題,你最好給我~~很好~~的答覆!!
  • 產後婦女需要多方進補~~那你就快去吧!!

    賈斯柏 於 2009/07/22 23:43 回覆

  • 半夜巴豆腰的小慧慧
  • .......................................
    小羊大大,我真的很餓內,
    為什麼你要讓我的螢幕變的這麼好吃...>"<...
  • 那~~~妳只好把妳的螢幕喀掉了
    我...會替你找醫生的@@

    賈斯柏 於 2009/07/23 00:06 回覆

  • 小金剛
  • 賈斯伯我看到你了ㄛ

    趕快帶我去吃喔
  • 吃~~~香蕉ㄇ?? 小金剛同學!!

    賈斯柏 於 2009/07/22 23:43 回覆

  • 很愛心悅的媽咪
  • 今天~~中午外食,去哪裡吃呢?
    我老公說:希拉
    所以這是這兩周以來第三次光臨希拉
    不過老公的三明治被那位戴眼鏡的股東給搞錯,所以左顧右盼許久....等好久才等到!
    離開希拉時,陳老闆還特地到門口替我們開門,帶著歉意跟我們說抱歉...
    因為他是你口中有默契又被你感化的"好友",所以就算啦!
  • louker
  • 沒標示的話你比較像開餐廳的老板耶 貴婦會更多
  • 哈哈哈~~~
    真的嗎??那以後有開餐廳一定詔告天下~~歡迎廣大貴婦群>//<
    當然也歡迎louker大駕光臨~~歡迎常來我家逛逛@@

    賈斯柏 於 2009/07/31 16:01 回覆

  • 小豆乾
  • 你的介紹很有趣呢~~當然圖片也是很讚的啦!看了會流口水......
  • 阿龍
  • ㄝ.......................

    終於看到賈斯柏的廬山............昇龍霸啦!
    哈.............不是啦!

    是真面目啦!

    食客是你本人吧!

    阿龍....有印像ㄝ!

    哈.....................

    你的文........很有趣喔!

    阿龍會叫笨笨團殺過來留言的!
  • 我的小宇宙還沒提升啦~~~
    昇龍霸使不出來...

    阿龍真的有印象ㄇ~~~哈哈..
    我表頭剛換圖,本來的表頭就有我的照片~
    害你找這麼久~~真不好意思@@
    (剛剛挖出你的名片,也挖出了一些以前的回憶)

    果然是食記,可以吸引你留言!!!哈哈

    賈斯柏 於 2009/09/15 00: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