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緣‧舞曲



讓我們豐富青春吧,於是我背起行囊!
讓我們歌頌青春吧,於是我翩然起舞!
讓我們紀錄青春吧,於是我拾起相機!
生命是數不清的樂章,旅行是則是豐厚樂章的音符!
隨著音樂起舞吧!如同讚揚我們的生命一般!


 

 

一葉扁舟‧萬般閒情



坐擁山色美景,好不快活,波光瀲灩何嘗不能盡收眼底,閒情逸致又何嘗不能細細品味。
旅行是閒情生活的協奏曲,也是重回都市的前奏曲!
為了下段閒情我們必須重回塵囂,也為了再獲恬靜我們必須重返喧鬧...


 

 

 

彩繪人生



每個人都能畫下屬於自己的生命色彩,每位遊人都能創造屬於自己的特色旅程。
生命是自主的,你可以不用在意別人,畫下自己的顏色儘管會不同;
旅行是自由的,你可以不用跟隨別人,走出自己的行程就算會雷同!
                



 

 

 

笑看人生



當我回首來時路,我是否能夠安視一切?
當我貌至影中人,我是否還能笑看人生?
旅行能看見生命的多樣貌,與你相同的、和你相異的,貌似豐富的、看似平淡的!
或許能看見以前的自己,也能遇到未來的你!

 

 


 活動已經結束啦~~~ 

喜歡哪一張張照片嗎??下面可以投票喔~~~不過一個鐘頭只能投一票(還限pixnet 的會員=.=)

 

 

 

邀請你跟我一起參加「旅行的意義」徵照活動,說出你的旅行的意義,就有機會送你出國旅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