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行程
景德宮Hostel --- 超市血拼 --- 等機場巴士 --- 仁川機場 ---台灣中正機場

-----------------------------------------------------------------------

時間是2005年6月29日晚上,吃完了烤肉告別了山東妹妹,我們以東大門作為此次韓國行的最後一站,晚上十點多,第二次來到越晚越熱鬧的東大門,上次來...買不到什麼適合的東西,想說今晚多少能看到什麼買到什麼!結果...我們太天真了 .....還是買不到什麼東西,很有目的的,想要找一些賣小東西的店家,還是受到挫折了!這裡...果然還是適合來這邊瘋狂血拼的批發商和年輕人......是....我們老了!可以吧!..呵!

看看時間...12點,我們再不離開,就要沒地鐵搭了...所以我們立即趕往了地鐵站!被地鐵搞瘋了..以為燈暗了..打算走一段路再坐計程車節省花費,結果走到了另一個地鐵出口卻又發現,是還有營業的,於是我們又衝了下去,企圖趕上最後一斑,趕上了地鐵,我們卻發現下錯了轉車站.....,於是...終於....我們錯過了最後一斑地鐵(間接由溝通不良清潔地鐵站的阿姨證實...沒地鐵了!..應該..)所以..我們也終於...在街頭..苦等許久等到了計程車(其中還有一台司機因為聽不懂再加上老花看不了地圖..所以拒載...)...我們踏上了回旅社的歸程,但是!!司機在昌慶宮放了我們下來...要在昌德宮下車的我們因為地圖上只標昌慶宮而沒標在它隔壁的昌德宮,ㄟ....所以...嘿嘿@@....事情總要有頭有尾....我們是健行徒步兄弟,所以要以「雙腳」來見證我們的事蹟!是滴!我們從號稱在隔壁的昌慶宮繞了一圈....半個多鐘頭有吧!我們回到了Hostel....,這真是離開韓國前最好的「禮物」啦!而且戰利品...是我們買了一大瓶....寶礦力水得運動飲料來慰勞深夜運動完我們!^^

在韓國的最後一個晚上,整理行囊是我們最後一項的工作,削完了僅剩的水原瓜、灌完了寶礦力水得,也一如以往的每一個晚上,把相機電池充電、將記憶卡存入硬碟,還有...分享著彼此今天相機拍攝的戰果畫面。

今天的夜似乎特別得長....因為有蚊子的入侵、兩個都沒睡著,也就索性聊天了起來......,我們的Men's Talk聊了很多,一直持續著到凌晨四點多才漸漸不小心的睡去...!我們等待著天明、等待著今日的赴歸!

時間是2005年6月30日早上九點多十點....韓國時間。在Hostel用完了早餐,告別了黃金獵犬後,我們背起了行囊,往機場巴士站走去,等了等,看了看手錶,算了算時間應該還OK...於是我們....把握了最後的黃金時間,跑到了附近的超市,搜刮了一些餅乾、海苔之類的,至少包裝上的韓國字是除了照片外,能證明我們到過此地的依據,當然....還有我們最重要的回憶!!

中午十二點多,我們抵達了仁川機場!從出Hostel到登機之前,我們都沒有忘了繼續餵飽我們的相機,一路上如同我們這一個星期以來的慣有動作,按快門......!這就是我們的有頭有尾!

Bye囉!Korea!儘管妳在我們的心中並非榜上有名,但妳的美、妳的好、妳的優、妳的怪、還有妳的美景..不論是哪種美景,我想我們兩個都也有好好也忠實的記錄了下來,也許在我們的相機裡,也許在我們的回憶裡,也許也藏在這段文字裡!

我們乘風而來...我們也隨風而歸!
歸的是人,歸的是心,留下的...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