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會4枚)                                                                   (在雲林賺奶粉錢的簡把拔)                                                                                                                    

2009年,我28歲。
也是我們兄弟姊妹相識邁入第10年。
黃國倫都說了:「十年,是一種很玄的東西」(我知道這老梗很冷=.=)

從小早已習慣了,生日當天身邊只有家人,因為我生日往往都在過年期間,
從幼稚園一直到高中,每每當班上辦二月份的慶生會時,我生日老早就過了。
所以,說實在話...自己對於慶生這碼事,多年來都已是冷處理。
希望身邊的家人、親密的人、朋友們就別麻煩了。
(所以...爹娘...麻煩不要再準備蛋糕了,我都已經要邁入吃蛋糕會危及健康的年紀嚕)

直到上了大學認識了你們...,雖然我還是一貫的希望你們省事事省。
但是再怎樣,你們還是會提早幫我過!

今年是多年來,我生日是在過年後的。我知道我不會被放過...(雖然我依舊習慣低調=.=)

去年,你們送的旅行箱,加速了我的出國計畫。
今年,心裡一直唸著要幫我的單眼找個防潮箱來裝。
想不到你們除了防潮箱外,又多加了一支Tripod的腳架,
感謝你們的生日禮,我很喜歡!!
(我想與其選擇碩重的健身器材,聰明的你們還是會挑相機配備XD)
我的旅行軍團已經儼然成型了....。
~這是否又宣告了下一趟旅行不遠了呢^^~

 


(以下是不專業開箱文)

TRIPOD的腳架與STANDARD的防潮箱


TRIPOD的腳架:XL大小、再大的"機"都放得下!
 

拆箱圖:還真快(都說了是不專業開箱文)、兄弟夠意思的多補了兩包乾燥劑


新夥伴TRIPOD WT-3730 黑美人
擁有內建快拆雲台(廢話)、雙水平儀、手搖式升降功能、穩定腳架的底部掛鉤、配合不同地面的活動腳鈕。
收納長度60公分、最高可伸長到1米5、重量大約1公斤。
雖非專業中的專業用等級,對於業餘使用者已經非常好用嚕。


黑美人的雙水平儀


STANDARD的防潮箱:擁有六個阻氣滑扣,通常會附贈一包乾燥劑
若再搭配一個溼度計,即能變身為完美的防潮環境


Canon 400D + Sigma 18-200mm F3.5-6.3 DC + CANON 188A舊型閃燈  入住新家


全員集合~晚點名!!



CM88‧十年


天大、地大、兄弟情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