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聖誕節,你在哪裡呢?

 

 

  在台北101、淡水漁人碼頭、在屏東墾丁....還是在國外..

  我希望有機會在歐洲,體驗真正的聖誕節


  轉貼2008年我曾行經的地方所呈現的聖誕氣氛,
  讓你用想像來體會當地的氣息~
  讓我用回憶來細數過往的點滴~

 

 

 

 

 

 

 

 

 

每年12月聖誕期間,最熱鬧的無疑是歐美各地所舉辦的聖誕活動。
畢竟源自於西方國家的節慶,也就只有西方國家會最道地、最有氣氛!
2008年12月,我人在台灣;但我的心似乎已飛到了一萬公里外的世界!

 

 

 

 

忍不住上網看看,那些我曾到過的地方,但卻尚未實現的體驗~~


‧德國:Mainz
 


‧德國:紐倫堡(據說全德國最大的聖誕市集在此)
 

‧德國:Rothenburg ob der Tauber羅騰堡(然後他們說這裡是全德國最大的)
 

‧德國:Dresden(據說是是德國歷史最悠久、開始於1434年的聖誕市集!)
 


以及
‧捷克:布拉格--點燃聖誕樹之光
 


德國的聖誕市集十分精彩,要是有計畫要前往參加盛宴的話。
在此提供一個
德國官方的旅遊網站
以下是官網中所提供的聖誕市集的英文介紹影片

 
  網站中的地圖(如左),
  點選其中的城市,就會有其聖誕市集的相關介紹,
  包含了日期、時間和地點,
  相當的便利,方便旅客來安排行程。









 

 

 

 


◎延伸閱讀
‧Youtube關鍵字:Christmas Market 2008、Christmas tree
有閒沒錢 桂夫人
每天的小小幸福
Shireen<離家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